來了TC......才真正體驗到工作難找!
上週幾乎都在拒絕保險公司的業務工作,
說真的,接電話接到後來我的口氣都很不好!

大家為了多搶一個人來做業務,
真的是搶破頭了!
明明同樣是三X美X保險公司,
還能扯別家通訊處的腿,
這樣的公司我不敢恭維!

我知道這種工作的性質,
也明白它的誘人之處,
倘若我真的要做,
我何必還要放履歷讓你們一個個打電話增員?

有人的口氣還是帶有命令樣子,
要我馬上去哪兒,
說啥有什麼課程要我去聽!
ㄆㄧˋ....
真當我沒做過嗎?
這些話術我都暸ㄚ.....


真的受夠了.....

好不容易看到某補習班寄來面試通知,
W好心提醒我查一下有沒有別人有PO文評語之類的,
哈~~~
不查還好,
一查就馬上查到是對員工很黑心的補習班耶!




工作機會跟TP比起來真的少了很多!
最多的就是業務員,
以房仲、保險佔前兩名吧!

老實說,
我要做sales不會在TC做!
但是,
在這裡究竟還能做些什麼?

每天上104......1111.....
都是同樣的公司同樣的工作呀~~
真的開始很著急了.......

我還能為自己做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