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
早上很早就起床,
W跟W的爸爸開著小貨卡從新竹北上,
我在TP準備著,
他們來了就開始把我的家當都運上車了!
在TP六年了,
家當都是一直不斷的在累積中,
所以搬家是一件很累的事!
真的辛苦W跟W爸了!

我自己一個人搭車到TC,
再去領機車,
然後再到新的住處,
W跟W爸已經把東西搬的差不多了.....
(再次感謝!)

一整個下午就開始整理,
煩惱家具該怎麼擺設....

晚上,依舊在整理....

6/30
去逛了"台糖量販店""家樂福"....
TC好多量販店,台糖的購物車還是加長型的咧!

買了新的三層櫃,
還有一些生活用品,
今天的整理進度開始慢了下來了....

7/1
中午拿衣服去洗衣店洗,
對面剛好有一間鴨肉麵店,
真的是超級好康的啦!
每個月的1日可以免費內用鴨肉飯或鴨肉麵,
每人限一碗,
於是我們排了十多分鐘就等到了,
當然也順便點了青菜跟小菜,
不然白吃白喝有點怪怪的說....
下午,房東答應多贈一個衣櫥來了,
整理稍微有些動力了!

晚上終於去逛了夜市,
OH~~我跟W自從來了TC後,
最常說的話就是,ㄟ.....這個好便宜唷!
跟TP比起來價錢跟量差很多耶!
不可否認的是我真的覺得逢甲夜市比士林夜市好吃...

7/2
開始有點受不了這裡的網路速度,
不時還會斷線,
找工作找到抓狂!

傍晚有點小火...
話說昨晚我在P站要賣掉之前在TP用的KT衣櫥,
雖然是二手貨,
賣200元已經很便宜了,
要買的女生還叫她男友跟我殺50元,
然後竟然還要我拿到離他們家附近,
昨晚掛完電話後,
W感到很不爽,
因為憑什麼任他們予取予求?
今晚面交時,
我便要求他們在我原本PO文的地點上面交,
但感覺他們的口氣不耐煩的答應了....
我心裡的OS:要一個女生扛一個5-7公斤的東西走將近10-15分鐘的路,這是怎樣的爛男人ㄚ....
等到約定的時間到了,
這個宅男孩很自以為的用單手拿,
我沒有表情的說:這個很重!你們要我拿過去,我的手應該會斷了!
後來這個男的偷偷的伸出另一隻手,
幫忙把這KT衣櫥放到他們的機車上!
W說,他們是怎樣?沒買過衣櫥,以為衣櫥有多輕喔?

後來W接到一通緊急的電話,
讓我用飛奔的速度把W載到車站搭車回員林!




以上是在TC四天的流水記....
心得是很多東西好吃,
超多飲料店誘惑著我,
不過因為太多了,
所以根本不知道怎麼選擇,
後來就放棄了!
(目前只針對我愛的木瓜牛奶下手...科科)

不過,W說他好像會因為東西便宜就不知覺想吃很多樣了....
還好我這幾天都有在警惕自己,
每天都乖乖跑到體重計上報到!

還有,TC的機車族沒有TP來的會鑽~~
但較恐怖的是TC的機車族根本就不按照規則ㄚ.....
常遇到亂騎車的人,
還挺多人不戴安全帽的說.....
應該有錢人還蠻多的吧~~


另外,或許是我本來就是會築心牆的人,
簡單來說,有些人認為是"心機重"!
但是漸漸發現,
總是有些人太以自我為中心,
為了不讓自己受傷,
我就只能像河豚或是刺蝟一樣,
馬上把刺都豎起來了!

但是,倘若今天遇到的人自我意識沒那麼重,
那麼我就會很自然的把他跟我放在同一線上了!

唉~大人的世界真的很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