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對嗎?
在TC,凡是"金融理財"就是等於保險業務員?
我接到的每一通電話,都要拒絕一次,也要重覆一次!
也就是說,在TC的認定:唯有保險業務員才是理財專員嚕?!

那麼,
銀行裡那些理專算是什麼?

老實說,
名稱打的很漂亮,
但是真的有沒有那樣的資格又由誰來鑑定?
並非有考到證照就代表有資格,
也並非沒有證照就沒有這樣的專業.....

不知道為什麼,
在TC.....保險業務員讓我感到反感!
因為我聽膩了這些話術了......


當然,我也不想放棄我的"專業",
畢竟是用時間跟心血換來的,
但是,
我想稍稍體驗一下什麼叫做"為工作而生活,不是為生活而工作"。

我想找一個我"想做"的工作來做,
可以讓我不討厭上班,
下了班還會捨不得下班的工作....

哈!好像沒有這種工作吼~~~



歲月不斷的流逝了,
還有好多事情還沒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