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一個小時前,我的FB怎麼連都是空白畫面....

心裡想著:不會吧~該不會公司把FB給鎖起來了吧~~~

馬上打開PTT的FB版,發現好像沒有人有這樣的問題耶....

將將~公司應該真的是封鎖了FB了...(同事也無法開啟)

好吧~恭敬不如從命..

(其實上班本來就不應該玩的啦~)


明天上班若還是一樣不能開啟的話,

沒關係,我還有噗浪跟衣布弟~

只是我的餐廳我的魚農我的寵物,我要下班才能見到你們耶....好殘酷喔~!


換個說法,我有更多時間可以找工作了....XD....

公司ㄚ公司...幹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