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很多,不去做...永遠都不會實現!

 

想唱歌,就算唱到半夜,我也覺得開心!

至少不影響到隔天,所以想了就去做!

 

決定要努力規劃明年度的分分秒秒,花了錢買了一本有口碑的手帳,

雖然它還在日本,但是我希望等我拿到它之後能好好利用它!

 

活到這歲數了,沒看過演唱會,說出來真的很怕被人家笑....

所以,我也決定了,想了就去做!

人家7年才來台灣一次,我這次不去,如果再過7年我還有機會去嗎?

 

年輕只有一次,有太多事我不想要"以後再說",

現在有辦法就現在做,沒辦法就不要去奢望,

除非非得到不可,那就靠自己的能力去實現吧!

 

 

接下來該努力的是,找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