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多沒感冒了~~
這次居然感冒了,且還小嚴重的說.....

原本上週還以為只是日夜溫差大,鼻子小小給他過敏!
忘了哪一天下班回家,跟W(皮蛋先生,以後簡稱為 "W" 好了.....越來越懶得打字了...)在回家的路上一直聊天,才發現喉嚨已痛到不行....
果然隔天失聲了.....


不過,我想說吃個喉糖應該很快就好了吧!
結果,週六下午上班,吹了4小時的冷氣,不斷的用破喉嚨的聲音說話,加上天旋地轉的感覺....
跟店長說我要先下班了,還好最後那一小時不忙喔~~
不然店長不會放我走吧!

托著身軀回到家裡,
已經全身酸痛沒有力氣了,
包包丟在一旁,
人倒在床上....

叫W拿溫度計來給我量,
第一次量37.5度....
再量一次變成38度....
我只曉得我感覺我好熱,但是室溫好冷.....

好像真的很嚴重吼....
心裡這麼想,才覺得有去看醫生的必要.....

還好家裡附近就有中醫跟西醫,
因為發燒了,
所以看西醫比較快!

輪到我時,
我把症狀說出來,
醫生也測了耳溫,
嗯~真的發燒了!
不跟流行的我,居然跟上了這次的流行感冒啊......

唉~~感冒真痛苦!

PS. PT的同事都很壞心的說要我把感冒傳給W好了,
但是W要被傳染感冒可是難上加難呀!
W是毒王...

W一感冒,身旁的人一定會感冒,
大家感冒,W很難會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