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到『大學生了沒』在討論直銷的問題,
"熊熊"覺得這些話術很正面積極,
就很像是保險這個行業一樣!

猶記得皮蛋大姊在做直銷的時候,
也是很厲害的!
但是本人我很討厭直銷.....
因為如果真的有很好的東西,
不必一個拉一個,
每一個人一進去就是幾萬元的花費,
真正用得到用不到?不知道!

像是保養品,
跨國際的品牌也做了好多年,
每個人喜好不同,
不一定要買沙龍的吧?!

再來說是健康食品,
三餐若是正常,
不挑食且有正常的運動,
還需要這些東西做啥?

保險,
本身是一種很好的觀念:
用確定的金錢來解決未來不確定的風險或危險!
依照個人需求量身訂作,
保障不同的風險!
有些保險還可以還本,
甚至現在還有可以投資呢!
(雖然不能保證獲利,賠了也是保戶自行承擔)
但是,總覺得前要花對地方才是!


不過為什麼我要把這兩樣放在一起說?
因為,
我覺得『說話的技巧』真的非常重要!
好的東西可以說成讓人半信半疑,
不好的東西可以說的天下第一。

還有就是這些人怎樣『洗腦』......

誰沒有夢想呢?
想要拉下線的人都會把餅畫的好大一塊,
把夢想說的好美!
也許他們真的會很成功,
但是不代表大家都會成功!

很多是都是靠機會與命運的,
不然,為什麼各行各業一直有人在換跑道?



很多感慨想說,
但是國文造詣嚴重退步,
唉~我也希望我能快點找到合適的工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