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這輩子以來最....不一樣的中秋節,
似乎外在的一切與我無關。

大家忙著慶祝烤肉,
我感受不到快樂.....
忙著找房子,
穿過數條巷弄街道....
一心一意只想找到可以定下來的地方。

房子多的是,
但是要能找到喜歡的且符合荷包的,
真的不多!

上週五找了大同萬華....
差一點點就要住在離西門町很近卻意外地很安靜的地方!
缺點是要跟房東(又說是建商...)說話,
卻要轉過好幾個人....
先是工讀生聽,
瞭解狀況又轉給一個男人聽,
然後又再轉給一個女的經理聽,
談到租金又要轉給一個男的什麼董的聽。(董事長嗎??)
再來是房間沒有靠窗,
一開門是濃濃的煙味。

週一早上看了永和的房子,
過了橋感覺真的有差別,
還是不大習慣。
下午回家打了電話問了以前河堤旁的房東,
房間也剛好只剩一間,
不過皮蛋覺得交通不方便,
如果真的找不到,
這裡就當作最後的決定!

晚上我們就回去士林找了。

繞了繞,
學校旁的地下道旁邊的公告欄真的很有用!
雖然問了好幾間價位都頗高,
不過終於找到一間應該還可以通融一下的房子。

今天中午,約好去看房子,
就在這間房子前有一坨新鮮的狗便便,
我恍神的....竟然不小心給踩到了。
不過,還好馬上到前面路口邊邊的泥土給處理乾淨了。

這一踩是什麼預兆?
這間房間若跟河堤旁同價位的來相比,
確實大了許多,
房東小姐也很好心的不多收水電網路費用,
價錢比原本的預算高一點,
不過押金部分也有通融的空間,
皮蛋說:以這樣的地理環境跟這裡的價錢,
會不會太.....便宜了?
我覺得好像有一點點,
不過,這可不是夢啊.....
但是希望這會是正確的決定!

簽完約,到大潤發拿了紙箱,
回到家4點多了,
看到PTT版上說統一發票開了,
趁著還有狗屎運趕快來兌獎,
終於,
沈寂了2年多的發票中獎運回來了一點點了!
200元也好!至少讓我洗洗霉運嚕!

以上就是我今年的中秋節了!

沒有烤肉,半顆柚子,數個核桃鳳梨酥,和皮蛋跑了半個大台北......
希望大家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