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踏入這一業界,開始了爆肝的生活...

經過了好幾次身體各部位器官的無言抗議,1個月前決定不續約了!

話說這1個月也好像累到無心找工作,是有看了幾次,但發現很多工作限一週內上班....只好無緣的說掰掰了!

好多心得,很難一言道盡,不過說說我真正的想法是:

老娘我花了日幣5500元買了1101,本來想好好規劃自己的人生,因為這份工作,沒想到紀錄的只是睡覺->工作->吃->睡覺->工作->吃......

原本有想念日文或是英文...甚至想來學客語的計畫,但是全因為所有的作息不正常而被打亂了!

放假也是可以念是沒錯~但是動力全不見了!!!!!!!

連我想要做橡皮擦章或是學羊毛氈等其他handmade東西的念頭也都沒有了.......(這不是我啊....)

blog擺著不管,寧可開的FB上的餐城..寵社..魚農來打發小時間.....

 

 

好啦~終於要恢復正常生活了!突然覺得人生變彩色了....XD(其實沒那麼嚴重啦!)

又要開始找工作了....真是糟糕!!!

不過,至少我知道我不要這樣浪費人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