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0091123084948.jpg 

終於可以離V6這麼這麼的近了~~~

這一場演唱會,雖然只買3樓的位置,但是1000元真的超值得啊~~~

不管是一開始的三D開場、燈光、舞台、水舞、爆破、還有像是魔術的表演、准一輕輕吹氣的滿天星斗...真的很讚!

好慶幸我的第一次演唱會經驗是留給了V6,讓我見識到 J 家的藝人真的都很用心!

 

 

光是周邊就讓我思考了好久~~~

我沒有買扇子,因為要蒐集大家的扇子我真的會連吃泡麵過生活都沒辦法了...

海報也超級心動...(如果有賣手燈那該有多好...)

 

一進會場就每人發一副3D眼鏡,

一開始開場影片會感覺V6從螢幕跳出來樂 ~

 

真的從一開始大家就很HIGH~

而且V6真的好帥呀~~~

以前最最喜歡的是MORITA,但是後來慢慢的又比較喜歡MASA(因為覺得MASA越來越有熟男的FU了~~)

但是,經過這一晚,對大家的愛又更~~~~~~~~加深了啦!

 

看到版上有人說看了兩場的心得是22日這場比較精彩,那我們還蠻幸運的!

好多好多感想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MASA的槍射、INO是主KEY、HIROSHI逗趣的表情、JUNICHI的大好人(太親民了啦~)、GO不管怎樣都很帥啦~、KEN的可愛....

這都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最後安可了7首歌,最後大家還多等了20分鐘,期待V6還能再上台~

7年真的太久了啦~我想跟INO說,我沒有變心去看ARASHI唷~~~哈哈!

 

我終於能體會偶像帶來的影響了!

V6加油~我也會加油~因為這一晚,我又找回念日文的動力了!!!

同時我跟佳約好了,以後 J 家的演唱會我們都要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