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排行榜:對越親近的人越嚴格的星座(太陽&火星)


好,我們來看一下,每一個人的太陽星座跟火星星座,因為火星跟太陽都是陽性星,
既然是對身邊的人嚴格,一定有時候會讓身邊的人不舒服,所以火星這一顆星,就要
參考在內了,火星是行動,還有生氣時候的表現,所以為什麼會讓人不舒服,就是看
火星。那我們就看有沒有上榜,上一顆不得了,上兩顆就更嚴重了喔。


第五名︰牡羊座
牡羊座呢,他們有分兩種,一種他就是,因為他是當家做主的人,所以他就用命令的
︰「不要再這樣子賴床了,給我起來!」或者是︰「該去找工作了,你一定要給我找
到工作。」他就沒有什麼商量的餘地,直接是命令句。可是也有一些牡羊座,他也發
現說,好像這樣子也鞭策不了你,OK,那他就用軟一點的方式︰「來!加油,你一
定可以的。」、「要不要?試試看喔~」、「來,要不要我陪你?我陪你去跑步好了
。跑一跑,流個汗啦,精神就會好起來,你就會越來越好喔。」所以他是屬於那種教
練型的,你知道嗎?他不會放過你的。你可以想像王月,非常激勵她身邊所有的人,
永遠活力充沛。

第四名︰天蠍座
天蠍座本身就是教官型的,很愛說教。而且他希望他身邊的人是優秀的,因為他期許
自己很優秀,他也期許你很優秀。而且他會覺得︰「我如果現在就稱讚你,你可能會
得意忘形。」,因為天蠍座自己本身是一個很容易得意忘形的人,所以他反而會吝於
讚美。比如說,當他希望你更好的時候,他就會說︰「還不錯,但是你可以更好。」
那就會讓身邊的人也覺得壓力滿大的,好像永遠也達不到他的標準似的。


第三名︰射手座
射手座,他心裡認定了,就是他已經站在你這邊了,這就是他對你最大的支持,所以
他要做的不是稱讚你,他要做的事就是,找出別人看不到的問題跟你討論,所以你永
遠在射手座的口裡聽到的都是比較不好的、負面的。比如說他去聽你的演講,他覺得
很棒,但是他不會說你很棒,他會說︰「我覺得你有幾個地方可以改進一下,這個這
個、那個那個。」

康 康︰菲哥。上次就有一次,好像是模仿凌峰的時候,很久以前。每個人都是︰「
    哇~好好笑、好像。」然後我一進去休息室,菲哥說︰『六十分。』然後我
    就這樣……啊?外面都說我很棒,你怎麼說六十分。
主持人︰他有說原因跟理由嗎?
康 康︰就是TEMPO,他講的是……對,可是我覺得他還滿好的。
主持人︰愛之深責之切。
康 康︰對對對。

你知道嗎?如果來的是一個遜咖,根本就是個二十分的人,他就會說,好!鼓勵你,
太好了、太好了~因為你是一個八十分的人,所以他希望你一百分,就是這樣子。


第二名︰魔羯座
首先呢,魔羯座的人心裡都有一把尺,他有很多的規矩。所以如果你犯到他的規矩,
譬如說你是做音樂的,可能錄音室就有錄音室的禮貌,即使是自己人,他一樣鐵面無
私。而且他會希望他身邊所有的人都是有用的,你至少不能是廢物,你不可以是廢物
,要有能力。所以他希望你很有用,他就會對你很嚴格。他是會讓人家很挫敗,但事
實上你只要仔細想想看,他如果讓你這麼挫敗,他卻還在你旁邊,這就是一種支持。


第一名︰天秤座
我們來看第一名,永遠不會滿足的,太陽火星如果落到天秤座。我覺得天秤座很恐怖
,他們是鐵腕政策,沒什麼可以商量的。比如說魔羯,你還可以跟他商量︰「不好意
思,我昨天沒睡好。」、「不好意思,我最近狀況不怎麼樣。」可能魔羯還會理解;
天秤就會覺得︰「那你就不要接啊~那你幹嘛來。」而且天秤會訓練他身邊的人,因
為站在他身邊的人,就要跟他一樣有骨氣,不可以被任何人瞧不起,所以他就要訓練
對方。還有一點就是,我們剛剛講了,魔羯還會理解別人的感受,可是天秤他是冷靜
的,他是沒有情緒,他很客觀,不會被你的理由所干擾。他們是很自制,不叫苦的,
所以他很瞧不起叫苦的人。而且他的標準也很高,就是你做好一點點,你就來跟他邀
功,他會覺得你很好笑,你又沒有做太好,你只是做普通好而已,所以人家也會覺得
你們這些太陽火星天秤的人好難取悅喔,要怎麼樣讓你開心啊。不要怪天秤對你鐵腕
政策,我必須告訴你的是,他在意你才會這樣對你;如果你只是他的朋友,他會跟你
哈啦哈啦,他會對你很好、很溫柔,一點都不挑剔,可是你會離他很遠。


真腰獸...我的太陽跟火星都上了....還是排行第二和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