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以列印准考證了,也查詢了報考人數....

這才驚覺到....我眼殘很大.....

應該是說~衝動的報名考試,加上不斷的催眠自己:沒關係~應該還來得及.....

直到今天我才發現我所報名(六職等)跟我誤以為五職等的考試題型差別竟是大大不同.....

五職等全是選擇題....不會大可盡量猜...

六職等可是申論題....天啊....


終於,我知道什麼是養兵千日用在一朝

還有...什麼叫做書到用時方恨少了啊...


好吧~不管怎樣先努力個6天吧~(搞不好還湊不滿6天....)

總之....不要浪費750元啦.....


哭哭.....


決定了!考完這一個試...要把"本行"拿來重新複習了....

躺在書堆的筆記們,該是上工的時候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