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在某集大學生了沒發現"安強"這個人好像我小學隔壁班同學,

於是我姑狗了一下....

BINGO!真的是我小學隔壁班同學耶!

4月底經過圓環旁刻意去打了聲招呼~哈!

他說我嚇到他了~

昨天在自由時報上又再次看到李安強的新聞,

自由時報新聞連結

決定今天來發一篇廣告文~~

 

 

小時候我們還都是合唱團的唷!嘻嘻~

印象中他還有一個可愛的弟弟!

 

同學!你真的很強~~

 

這是他的部落格 請點我

有經過東門城看到他們在唱歌,

別忘了停下來捧個場唷!

 

PS.他的搭當韓志賢是王中平的弟弟唷!

再PS.有結婚的朋友也可以找他們演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