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BAKI網站

我拿到的是紅色的唷~~(它有紅與白2款)

還很貼心的寄了3份來試用~

(其實我光是看到廣告就愛的不得了樂 尤其是仲間跟竹內超美的啦~)

 

收到後當然要趕快拿來用用看嚕!

P1000288.JPG

 

以下圖上是洗髮前,因為一定會塗塗抹抹一些護髮產品,所以照起來會有亮度!

如果沒有塗塗抹抹那就不能出門啦~"~   太毛燥了捏!

 

cats.jpg 

圖下則是洗完TSUBAKI後, 髮尾的光澤依舊~捲度也維持耶!

 

因為礙於場地跟光線的限制,我只能拍出洗髮前後的比較圖!SORRY~~~

 

 

 

TSUBAKI=椿(山茶花)

洗起來味道很舒服,不像有些洗髮精感覺香精味很重,

泡泡也很細緻~細緻到有股衝動想連臉一起洗....~"~

當然我沒有這樣做啦!

不過等我現在的洗髮精用完我一定優先考慮TSUBAKI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