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很久的開箱文....sorry....

話說因為工作的關係可以便宜買到這一台數位相框~

 PF0732FB_APP_02.jpg

簡介如下~~(網站請點我)

 PF0732FB 數位電子相框(Digital Photo Frame)

AboCom數位電子相框(Digital Photo Frame)系列,為您收集過去生活種種難忘的回憶,無論在家中客廳、臥房、辦公室,讓您的生活都變成賞心悅目的景色。其支援播放mp3音樂,在您一邊欣賞相片時一邊還可以聆聽美妙的音樂。中文設定,操作模式簡單清晰;可讀取SD記憶卡,照片隨插即放,宛如藝術品般的極簡造形,更為您美好生活增添些許色彩。

 

產品規格 / 特點
◎控制: 按鍵式無線遙控器, 機上控制按鈕
◎播放檔案格式: 
 a. 照片支援格式:JPEG (non-progressive / 非漸進式)
 b. 視頻支援格式:MPEG, DAT, AVI
 c. 聲頻支援格式:MP3
◎記憶卡: SD / MMC
◎隨插即用裝置
◎鬧鈴設定 / 時鐘 / 月曆模式
◎支援多國語言:繁中 / 英文 / 法文 / 西班牙 / 德文
◎支援Windows ME / 2000 / XP
◎可播放MPEG / DAT / AVI 等影片格式
◎多組照片播放模式
◎支援照片重覆播放功能
◎連續照片播放時, 可搭配MP3背景音樂

 
面板尺寸 7吋面板
解析度 480 x 234 ﹝16:9﹞
亮度 250
支援記憶卡種類 SD/MMC/MS/MS PRO
照片支援格式 JPEG ﹝non-progressive / 非漸進式﹞
視頻支援格式 AVI﹝motion JPEG﹞
聲頻支援格式 MP3
喇叭 32M~2G
記憶卡大小支援 32M~2G
自動撥放功能 YES
遙控器 YES
EMI 規範 CE / FCC / BSMI(電磁檢驗)

加贈:天藍色飾版1pcs


來看看外包裝吧!

P1010486.JPG

 

打開來長這樣~~(ㄟ...請忽略旁邊的雜物!)

有附2個飾版(一白一淡藍)

P1010487.JPG

 

 

來看一下這個背殺(背影殺手)~~

立起來的腳架部分可調長短!

P1010488.JPG

 

瞧瞧它的正面吧!

P1010489.JPG

黑色外框是半透明的唷!

原本我要訂白色的,但是手腳太慢了....早就被訂光了!!

 

P1010490.JPG

 

 

按鍵都藏在後面~

P1010493.JPG 

其實還有附上一個遙控,但是我覺得不是很好用!

整體來說,畫質OK很清晰!讀取照片的速度可調,但是我媽咪說太慢了....

也可以放音樂或放電影!目前還沒測試放影片~~

(說明書上說可以同時看照片聽音樂,但是我試不成功!)

 

買的目的是要給我媽咪看我家老鼠跟兔子的照片啦!

因為我懶的拿去洗了......

而且"老人家" 哪尼嘎  ,又不會用電腦...

我覺得這產品已經算是精簡了....

 

老實說,因為它便宜....我覺得可以買到這樣產品已經算不錯了~

如果今天是在光華商場看到,價錢沒有像我買的這樣....

我真的覺得不值得耶....

噗...這樣子的開箱文是不是討噓ㄚ?

關於價錢...我在Y拍看到最便宜要1200元(不含運)啦~

如果想知道我買的價格再悄悄話問我吧!

建議:有想買的人一定要到現場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