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才參加完皮蛋二姐的婚禮,正逢辛樂克大風大雨下,忙碌一整天就完成。

直到現在偶爾還會想到那天的FU~~~

昨晚還跟皮蛋聊了相關的話題聊到很晚,害了他今天睡過頭沒去打工><....

之所以回會延續這個話題是因為昨晚得知一位高中同學要結婚的消息~

這位同學跟他老婆認識一年半就決定終身,我想我跟皮蛋沒有這種勇氣吧?!

就在剛剛,看到帆的MSN才想到去看看她的無名,

不看還好.....一看.....又一個要訂婚的.....

看來這下半年好多人要婚了.....

10/11 帆 訂婚

10?   宜慧

11/2  MAPLE 訂結婚

11/2  孟蕙訂婚

12/7  孟蕙結婚

 還有誰ㄚ~~~快報上名啦~~~

不要問我我的要什麼時候,我不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