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看日劇了,
不知道該從哪一部下手,
又不想等連載中的,
孤狗了一下,
發現這一部的腳本是野島伸司,
所以當然是首選嚕!



汐見英治-香取慎吾
白戶美櫻-竹內結子
工藤直哉-松田翔太
汐見雫-八木優希


故事大概是說,英治是個開花店的單身爸爸,他獨自扶養女兒小雫長大。英見是個"被發了N張好人卡"的超級大好人,不論受到任何委屈都會笑著說,我沒關係的!
某一雨天在花店前遇到了一個盲女-白戶,但白戶接近英見是有陰謀的!
她其實是假的盲人,她的職業是護士,因為爸爸住院需要院長開刀,而院長卻是要她接近英治的主謀!
這一切完完全全是因為院長他已過世的女兒,小雫的媽媽!
他想要替死去的女兒報仇,因此找了白戶要騙走英治的錢,甚至還要色誘英治!
至於詳細內容,
就麻煩大家找來看嚕~~
看完一整部,心情或多或少都受了影響,小雫是個超懂事的小女孩,真希望以後我的小孩也能這麼乖巧呀~~
對街咖啡店的老闆很好笑,看起來就是黑道老大,其實他是警察...
不過直哉這個腳色.....不對,應該是說松田翔太讓我沒辦法跳脫他是流星花園的西門這個角色,怎麼看怎麼怪!

有感人的地方,
也有溫馨的地方,
當然,哭點很低的我...依舊是奉獻了淚水!
結局是完美的,所以討厭看悲劇的人可以不用擔心!
最後我想說的是:野島伸司真是太強了,這樣的劇情他都能編的出來!
好了!
擦擦眼淚,我要往下一部日劇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