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往前推2天

我已下定決心的事是沒有人可以改變的!

4月底填班表時,
你們擺明了那不成文的規定是不能改變的,
總是口口聲聲的說,
沒有人可以連休假日!

豪洨~~
白紙黑字的證據還要我畫出來給你們看嗎?
我懶的跟你們爭了......

請假就等於是要請辭,
很好啊~
很乾脆!
老娘我就做到今天為止!

你們以為還有十幾天沒做很可惜這一招能讓我回心轉意嗎?
一點也不耶!!

沒有用的人仲,
明明自己站不住腳,
還要跟我說.....
〝喔!我們是中立的,我們不能偏向任何一方...〞 (中立就不能處理嗎?還是只是看戲?)
〝唔....我懂妳的感受...我也是以前打工過來的......〞(妳以前打工干我屁事啊...妳現在是正式職員連事情都不會處理了,可見妳以前打工遇到的經驗對妳一點幫助都沒有嘛!)
〝ㄜ...那妳的決定還是要麻煩妳去跟上面告知喔!〞(那...你們仲介在幹嘛?)

算了,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不能溝通的人我就不會再去說什麼了,再說也沒有用了!
不做就不做啦!
反正你們的好日子也快結束了,
我就不相信換東家後,
你們還能這樣下去.....


聽說....現在你們正努力央求目前留下來的工讀加班.....
知道人手不足,還要那麼霸道....
真的不懂你們在想什麼....


我提早3周畢業了,
恢復消費者的身分!

還在努力的同事們,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