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有想家的感覺了.....

這個感覺佔了60%-70%左右...

因為房租契約到6月底,

所以還必須留在台北,

能否找得到短期工讀還是未知數?

我只知道,

這樣的日子,

真的很難熬,

之前告訴自己:

上一份工作離開的時候,就是回家的時候!

無奈離開的時間點太早......

但是我也不想再被欺壓下去,

所以痛快一點.....

說走就走了.....



腦子要思索的事情太多,

一方面要顧忌著自己,

一方面又要顧忌著你,

說真的很煩很亂.....


如果你考上台北的學校,
因此我多留在台北直到你畢業。

如果沒有考到台北的學校,
我的家當收一收,
準備回新竹去。


「真的要回去嗎?」台北的朋友問...
當然我會捨不得台北的朋友們,
但是你們是台北人,
將來若要安定下來,
要嘛一定是在台北,
要嘛就嫁到夫家去了。
而我呢?

有人說誰說不能在台北扎根,
但是經濟真的是個大問題吧!

再說,
我跟W都是新竹人,
我真的不相信繼續這樣的生活能夠存到錢!

追尋夢想.....對於留在台北也許是很棒的選擇,
但是回到現實面呢?

我想回新竹是遲早的事,
只是時間點的問題吧!


或許我真的想太多,
但是我的每一個決定都將會影響我的未來,
這是我深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