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了好久沒有吃蛋糕吃到飽,
老實說每次都去水果工坊都快膩了....

原本佳樺說好吃的那一家店,
早在半個月前就預約滿了,
所以我跟惠玲決定來吃這一家嚕~~

一上2樓看到的招牌,





因為我只打算吃蛋糕,
所以主食就省略啦!
不過W有點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W說有點腥味......
但是還可以接受!

這家蛋糕店飲料還蠻多的,
熱的有玫瑰薰衣草茶(只有薰衣草的味道),茉莉蘋果茶(只有茉莉味),義大利桔茶(沒有桔茶的感覺),龍眼茶...等等,
冷飲有葡萄柚汁,葡萄汁,冬瓜茶....等,其他的忘記了(因為不想喝冷飲,所以沒有看仔細)!
當然還有雪碧跟可樂,
裝在這可愛的冰箱裡!



此外比起水果工坊系列較不同的是,
這裡有沙拉吧,
有兩種湯,
還有水果跟小餅乾!
下午茶時段中間,
突然有服務生推著車子詢問客人要不要吃炸雞塊,
因為甜食很容易膩,
當然來點鹹食最好嚕!
可是,只出現一次就沒有了!

再來就是大家的大目標,
將近二十多種的蛋糕,




因為我真的有點懶,
所以直接拍蛋糕冰櫃的蛋糕給大家參考嚕~~

我拿的蛋糕只拍了幾張,

水果千層


??


榛果慕斯



提拉米蘇



種類真的很多,
我也真的很懶.....
不過太久沒吃蛋糕吃到飽,
甜的胃真的很難適應呀~~

哈!
最近想吃蛋糕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唷!

價位呢~請看第一張圖,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6號2樓(BODY SHOP樓上)
電話02-2388-6577


另一家店在K MALL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5樓
電話02-2388-14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