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
小栗旬/黒川智花/陣内孝則/岩佐真悠子/西村雅彦/松重豊/水川あさみ/ふかわりょう/伊武雅刀/西村和彦



為了慶祝10週年,所以有真人版
其實我還蠻喜歡真人版的,真的要我看漫畫卡通我不一定會想看
除非能像海賊王一樣演不出來

這是第二次看到小栗旬的作品,第一次是流星花園的類!!
陣內飾演毛利,我覺得那種感覺有表達出來(陣內的演技真的很不錯!)
不過我不喜歡有痣的小蘭

劇情來說,劇場版比日劇好看,日劇版比每一集的動畫好看
(我覺得啦!雖然我沒有很死忠!)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
但是,能不能拜託日本培養一個小童星來演柯南啦!

人家小丸子也很可愛呢!!

我比較喜歡看真人版的動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