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網站

一群跳PARA PARA的辣妹,裡面有各式不同類型的女孩子;每集都有不同的故事和啟示.不過,我是為了藤木直人才看的.裡面的他很搞笑.有很多口頭禪(ex:WHAT? SHIT! JUST A JOKE!  吃飯前一定要禱告:感謝你 大地  ,感謝你 太陽  ,感謝你 生命)

藍色字為的DADDY所說的道理(說來說去都是迴旋飛鏢,真怪!)

第一回 進之助(直人)以牛仔裝扮用降落傘的方式進場啦!!接下來開始搞笑了!竟然在公園搭起帳棚升起火來啦!!和一賴(警察)相識,並寄宿他家!
惠梨香好萌呀!越來越喜歡她了!尤其是修長的美腿~~水!

非真心的語言就像塗過毒藥的迴旋飛鏢一樣,扔出來能殺死對方,同時還能殺死自己

第二回 也是用降落傘的方式出場嚕~~(好眼熟呀!查了一下,原來是當初演"爸氣十足1.2"的七海,那時候才7.8歲,現在10歲了呀!)

向別人借債也像迴旋飛鏢一樣,不經意投出肯定會返回來,但是要抓住飛回來的飛鏢不放手,連自己手上在流血都無法發現


第三回 珍惜食物應該是這一回的大意吧!!蕾彌其實很愛講冷笑話吧!!我想!!她之所以會成為大家的頭頭其實有一定的道理的! 娜奇沙其實也很努力的唷!!

大地的恩惠就像迴旋飛鏢一樣,只有在真正需要它的人面前,才施與恩惠的果實,這在我們業界被稱為"迴旋鏢定理"


第四回 23歲的女孩子就叫做"阿姨,老太婆"....(汗)  

人們清楚看輕自己的時候會說謊,因為無聊的慾望和小小的滿足,但是,謊言比針刺還要銳利,刺痛人們心靈,深深扎根

第五回 做錯事就不要找藉口推卸責任,為什麼不能找藉口呢?哈!因為聽的人會"上火"!

所謂藉口,就像不會游泳的人手裡拿的救生圈,抓著它雖然很省事,但是不管多久都無法獲得游泳的能力

第六回 八星瓢蟲的詛咒??

不值得存在的人,最初就不存在;自己生活著,周圍也有別人一樣生活著,這樣簡單的事,人們遇到一點小事就會忘記,真是愚蠢!


第七回 幫助一賴重拾信心,另外saki遇上挫折了(心疼...)..另外,進之助要找的"伊莫可"好像快出現嚕~~~

第八回 下巴要掉下來啦~~~~沒想到莉香竟然是高中的學生會長&模範生呀!全校的希望全靠她@@! 噗! 跟"涉谷辣妹"根本就是不一樣的境界!!強!

還有一個值得大家思考的老問題:如果只剩下一天,你要做什麼?

所謂人生,和迴旋飛鏢很像,沒有接住它的勇氣就扔出去的話,永遠無法得到它的樂趣,如果太得意忘形,一下子扔出兩個的話,兩個一起飛回來,就有點危險了,有點慌忙,有點憂鬱!

第九回 哇!蕾彌好會打~~~這一集繞著"伊莫可イモコ"在打轉!!到底誰是"伊莫可"呢?
這一回是唯一看到會感動的部分唷!

噗!這一集DADDY沒說到大道理,還搶鏡頭說:為什麼不讓我比喻?(氣)

第十回 拯救天使之心的本聚地;DADDY原來只是得了花粉症,不是絕症!"伊莫可"還是沒找到,進之助有生命危險了~~~


第十一回 進之助復活了!但是卻要回亞利桑那州,辣妹們很不捨!天使之心也解散了!三年後,蕾彌和一賴組了家庭,辣妹們有都各自有著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尋找了十一回的"伊莫可"答案揭曉嚕!! 最後大家在跳PARA PARA舞啦!!



還好是喜劇收場,裡面有不少人生哲學,推薦大家看看唷!

還好是喜劇收場,裡面有不少人生哲學,推薦大家看看唷!

 

還好是喜劇收場,裡面有不少人生哲學,推薦大家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