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我喜歡你懂我的那種默契!

W.我喜歡你的純真還有你的創意!

AG.我喜歡你有好東西總會和我分享!

P.我喜歡我們聊到想法與理念的那種感覺!

L.我喜歡你的爽朗!還有你那為了目標勇往直前的毅力!

M.我喜歡你和我分享流行的資訊

P.我喜歡你和我分享著心事的同時,也會彼此打氣!

CK.我喜歡你提醒我要記得看看學弟妹的成長

F.我喜歡你從畢業後總是傳個冷笑話來博我一笑

H.我喜歡你對棒球的執著,認真的男人最帥了!

RO.我喜歡你亦是良師亦是益友,總在我迷路的時候給我方向

TA.我喜歡你的幽默搞笑!

E.我喜歡你的可愛

A.我喜歡你的氣質

LD.我喜歡你呆呆的樣子

S.我喜歡你為我打報不平

PL.我喜歡你因為我第一眼就注意你!

K.我喜歡你耐心的聽我訴苦

D.我喜歡你幫我解決了我不能解決的問題

F.我喜歡你在我的黃金時期這樣的出現了,讓我知道有人是在乎我的

...............

太多太多的喜歡了!!
還有好多好多人的喜歡
無法用文字來表達

因為有你們,我不覺得孤單!
即使我只存在在MSN的一行裡
但是有了困難
你們一定都在的!

我愛你們呀!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