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新聞網 記者梁岱琦/台北報導】


「女生有小腹ok,但線條要結實」。徐若瑄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大家,夏天到了,得把小腹收一收,每天150仰臥起坐,是她保養身材的小撇步。

徐若瑄的身材穠纖合度,性感中還帶點可愛,不過她也曾胖過,「黑色餅乾時,我曾經胖到49公斤,其他人都常笑我肚子上的肥肉」。去年一年,徐若瑄的身體很不好,常常一疲累就覺快昏倒,讓她痛定思痛,開始勤上健身房。

徐若瑄不是一開始就是仰臥起坐高手,「我剛開始只能做十下,每回到健身房,加起來能做三十下,就已經很厲害了」。但經過一年來的鍛練,現在的徐若瑄150下的仰臥起坐,根本難不倒她,不過徐若瑄提醒想效法的女性,「150下要分三次做,每次50下,一次如果做太多會傷到肌肉,對身體反而不好」。

徐若瑄還建議有心運動的女性同胞們,找姊妹淘一塊上健身房最有效了,「我每次都跟我的好朋友一起去運動,覺得很累快做不下去時,看到她還卯足勁在做,我就會努力撐下去」。在徐若瑄眼中,女生有點小腹是OK的,不過要結實、有線條才好看,「尤其夏天快到了,把肚子練一練,穿起露肚裝才好看」。

平常徐若瑄固定一周上健身房三次,但現正值宣傳期,每天都忙到半夜才收工,根本沒空運動,「不過我都會利用走路時,縮小腹和夾緊屁股,這也算是運動的一種,這樣身材才不會走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