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小嫻愛情Channel)
有調查指出,最多夫妻採用的睡姿,是背對背,兩個人的背部只有一點點互相挨著。這是最甜蜜,也是最有自我空間的。

這也是最舒服的吧?

女人像樹熊一樣摟住男人,一條腿擱在他暖洋洋的肚子上,雖然感覺很親密,兩個人卻都不容易睡著。

女人把頭枕在男人強壯的臂彎裡,臉貼著他的胸膛,通常只會在兩個人親熱之後。這時候,那個男人早已累得半死。要他一整個晚上這樣睡,也太不人道了。

兩個人並排睡著,身體微微靠在一起,但十指交纏,絮絮地聊天,然後,其中一個不知不覺睡著了,這是最深情的一種睡姿。不管明天或將來還可不可以這樣黏在一塊睡,這一刻至少是永恆的。

一生之中,有多少人可以跟你這樣睡?有幾個人要抓住你五根手指頭才可以呼呼地睡?

你的臉貼著他的背,或者是反過來,他的臉抵住你的背,兩個人都弓起腿,看起來就像一個匙羹。雖然這麼睡的話是看不見對方的正面,但這種睡姿也許是最溫馨,卻又不至於熱情得讓大家都睡不著,舒服程度僅次於背對背,挨著彼此一點點。

我們還沒睡著的時候,喜歡怎樣的睡姿也可以。要是你睡得著的話,你甚至可以趴在他身上睡。然而,熟睡之後,我們總是各睡各的。一直等到天亮,張開眼睛的時候看到他,太好了,你不是做夢,他是和你一起睡。

媛說:
真是道出心坎裡的文章呀~~
認識你以前總認為獨自一人睡最舒服;在一起之後,只要有你在身旁就好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