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一年啦~~
雖然每一年越來越沒有過年的感覺,但是卻又得不知不覺的變老!

小年夜前一天回家,當晚,我的牙齒又跟我鬧革命.......
還我在小年夜當天早上騎車找牙科去,偏偏大家都開始休息,只好找醫院了。
跑去國X醫院看,因為痛的那顆牙是齲齒,小時候補過,現在蛀的很很深,所以又得花錢做假牙。(不過,這個女醫生粗魯到不行,態度又不是很NICE,所以做完根管治療,其他的等回台北再說!)

除夕,初一,初二.....都沒有特別的事,
初三回娘家(每一年只喜歡這一天),又再次見到表弟妹們!
中午在舅舅家吃飯,晚餐換到我們家吃。
其中最開心的莫過於我們小孩子們聚在一起,聊聊大家最無奈的家庭成員.........(因為都是同一個角色,但是又卻最無奈....)

不過,大家心中的苦都是差不多的!
希望隨著一年一年增長,我們這些表兄弟姐妹的感情會越來越好!



初四回台北,晚上去吃台糖白甘蔗涮涮鍋,還不錯吃唷!

初五上陽明山賞花,這一天真是熱呀!人也真是多!
原本想去故宮的說,但是皮蛋累了,且機車的後輪怪怪的,只好提早回家!
晚上去看惡靈戰警這一部電影,尼可真是帥呆了(雖然他老了);我覺得...跟龍騎士有異曲同工的感覺,未來還有續集的!




今年還是沒有去哪裡玩,不過....心裡開始擔心的是:明年就要開始包紅包了.......哇...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