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的工作上班的第一天,
心態上已經做好調整,
要用全新的心來迎接這一份工作!
不管之前接觸過的任何行業有什麼樣的傷疤,
今天就是要像一張白紙一樣,
重新開始!!

這一部門的同事們女生居多,
且都還長的不錯唷!!
早上,副理說要帶我先去上課,
然後再把我介紹給其他主管認識,
(感覺好盛重....)

在認識多位主管級的人物後,
我發現,這裡的主管都是很年輕的呀!
而且美女還很多...
(不小心偷偷的跟前公司比較了一下....真的差很多...)

接下來,有一同事即是我的師父了,
她將教導我在這裡所有的一切!

中午,跟著大家一起去吃飯,
大家的感情看起來還不錯的說!

下午,慢慢開始有想睡覺的感覺了.....
副理先找我聊了一下公司的制度,
部門該做的工作,
還有心態及觀念等等,
他一直強調"謹言慎行",
還有用心去聽、看、想、做!
相信未來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學習的!


好久沒有上一整天的班,
真的真的好累....

我要努力做個OL呀~~
跟麥兜一樣!

不過,我現在好欠缺OL的衣服啊......
努力賺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