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應該是我們近幾年來見面次數最多的一年.......
這次見面妳有事要跟我說,
我也有事要跟妳說.....
我以為我們要說的是同一件事.....(還好不是...)

妳支支吾吾的要我把12/30這一天留給妳,
我心想:我們認識了13年了,妳"幾乎"不曾提早要我把日子留給妳....
就連約個會妳會準時到的次數又少之又少....
(呵呵....就是要在這公開妳的惡形惡狀,我都容忍13年了...)

我說:幹嘛...跨年前一天耶.....
你要幹嘛?

妳不說話....
我說:你要結婚喔?

妳驚訝的表情已經承認一切了。

哇....會不會太趕了?

妳慢慢的細說這些過程,雖然沒有浪漫的過程,但是至少也成為難忘的回憶!

其實,我消沈了一個月左右,這一個月就聽到3個喜訊了.....
(妳們這些姊妹也太會挑時間了.....)
但是,聽到妳的喜訊,我的情緒真的感到很複雜耶.....
說白一點,我們是彼此的小情人,
我們之間很多事,
是只要一個動作或是一個眼神,
意思就會馬上傳達了.....

有難怪妳要跟我說這個好消息也難以啟齒,
似乎像是電視情節般,
跟男/女友說要結婚了,
但是對象卻是別人。

哈~說我們關係不尋常也好,
我倆的媽早就懷疑過了!
不用說地,我們彼此的男友更會感到奇怪!
我們的關係可以用范范的"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這首歌來形容會很貼切吧!

這一頓晚餐只花2個小時,
但是,我突然有種失去了妳的感覺.....
妳陪我到家門口,
我一直以為我聽到妳的好消息會超級開心的,
可是我錯了,
我好捨不得喔~~

妳曾說妳不打算結婚,
妳會一個人,
妳要我快點結婚生個娃娃給妳玩,
妳是第一號的乾媽....

但是,時間真的會讓心改變......
妳居然就要結婚了.....
妳說想趁年輕快點生個孩子.....(我幫妳PS....妳不是奉子成婚的!)
真的....小時候想的跟長大做的都會是不一樣的......

回到家後,
跟W說....我失戀了....
我的小情人要結婚了....
W還很高興的說,很好啊~~
唉~~就是不懂我心裡的難過......


不過,真的很開心看見妳幸福!
妳真的一定要給我幸福!
雖然這個他我一點也不熟.....
但是我希望他是真的對妳好!

就算妳成為人妻,
我們在彼此心中的地位依然存在著....
記住妳說的4個字"我心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