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教學文,我想簡單勞作大家都會(大家都是高手咩~~~)!
所以只是分享我的收納方式嚕!

 

1.JPG 

裝印章們的盒子正是從金石堂訂購印章所裝的紙盒,所以把紙盒上蓋4片給裁下來,
紙盒再給它用膠帶給包裝一下,中間夾層就是才下來的上蓋4片,一樣也用膠帶給它貼一貼!

下面再找些小紙盒作隔層嚕!

重點在這個小紙箱立不起來!!!!!
於是我想到"畫架"這個東西,

2.JPG 
它購於大家最愛的大創,
要買時閃光還不懂我為何要買這個東西,因為我偷偷買了6組micia沒讓他知道....>///<

買回家後,架起來剛剛好耶!!!

因為我不想我的印章不見天日,或許有點佔空間...
但是這樣我一看到他們就會想要隨手都來蓋一下...哈!買來就是要"實用"咩!

目前,暫時不考慮以後印章暴增的狀況...XD

好啦!以上簡單的分享一下我的印章收納方式嚕!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