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朋友
不是每天會膩在一起
不是常常會更新訊息
但是
只要一見面
一個笑容
一個擁抱
就在心貼著心的短短那幾秒
心門就已悄然開啟

或許就是莫名的默契
也許就是心有靈犀一點通

說不出為什麼會有這樣奇妙的感覺
但是我很肯定的是
妳是我喜歡的朋友
我才會有這樣的感覺

這樣在一起
很輕鬆很自在
也很不自覺的一股腦兒把想說的話全部都說出來了
很舒服啊~~

我不知道我們的友誼給妳什麼樣的安全感
但是
我可以做到的就是
當妳找不到人可以訴苦分擔心事的時候
請妳一定要記得
小媛我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