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去7-11的我發現只要花30元就可以製作年曆唷!!

因為我家附近的7-11等待咖啡的區域前就放了台影印機,機上有OPEN小將2014年曆的廣告,於是馬上想到要用哪張照片來做年曆,趁著老爺可以顧哲嘉時趕快來做!!!

方法如下:

挑一張喜歡的照片放到隨身碟裡,到7-11的ibon機器前,點選列印->創意卡片列印->年月曆系列->年曆(應該是這樣沒錯).....

然後就可以預覽嚕!!!2014年的圖案只有直跟橫的兩款,因我的照片是直的,所以就只能選一種!

然後就等待印製啦~~不用幾分鐘就好了!!

大小是A3大小,因為是彩色列印特殊用紙,所以也不用擔心質感不好~

 

1501838_10201075622353196_1292249334_n.jpg  

 

因為這是準備要送給我們爸媽的,所以馬上就拿去護貝嚕~~

結果,護貝還比沖印貴哩....

連沖洗店的老闆娘都說,這樣好便宜唷!!!!

我看到他們店內2014這樣A3大小的年曆,照片圖有4張,加上護貝總價要399元!

我這樣沖洗30元+護貝80元=110元!

提供給有需要的朋友參考唷!!!

arrow
arrow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