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請假一天到台北某銀行金控去面試,開始時間是下午1 點半,但是居然可以面試到4點半,真是夠折騰人的~

去面試的人有7位,在第一次面試時,有兩位自我介紹都表現的讓人很錯愕...,所以在"第二次"面試前就先被請走了,原本他們是說審核作業要等十個工作天,但沒說當天要第二次面試(突然又說還要再跟另一位面試官再面試一次),剩下的5人(包含我)大家很快就聊起來了(果然是業務人,大家都愛聊天)。

但是,我已經離開這個業界至少也有快兩年了吧~老實說,好多業界的消息都沒有UPDATE...還好有些專業術語,當大家從口中說出時,我真的只能心裡OS:呵~好熟悉喔~

大家都很厲害,感覺都很資深(還有跳槽的主管哩~),但是誰真正會應徵上,我想這個答案只有面試官才知道吧!

(畢竟有些喜歡乾乾淨淨的新人,有些喜歡撿現成...前者可再教育,後者則是省時間。)

再說,我其實也沒有真正花心思把該銀行的資料跟該職缺看清楚甚至跟其他銀行相同職缺做比較分析(還好沒問我對於他們家銀行的看法)...

 

本來還想說面試大概1小時多,了不起2小時吧~結束後再打給萍或是惠玲的,約個吃飯碰面也好,還好沒衝動,因為面試完走出公司都快5點了,我只想回家了...所以去DAISO晃一下就馬上搭車回家了。

 

我跟W說面試的狀況,W說:那趁機趕快把書拿來念一念!

喔~親愛的,理論跟實務不一樣你又忘記了,明明2個月前你實習的時候就跟我說過你才體驗到這個道理,怎麼這麼快你就忘記了?

或許我也有點懶的念書了,但是現在對我來說,賺錢真的比較重要!

 

至於能否應徵上呢?哈~我繼續努力照工作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