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只是不得已才把L先生當作朋友的,對吧!

 

憑什麼要合租房子,L先生卻要獨立的套房,卻不願意分擔公共區域...

要別人安靜,卻可以自己大聲....

口口聲聲說沒有意見,但是W決定後,卻又說一些五四三...

 

L先生要W陪他去買東西,卻等了半小時還不見人影...明明只住在樓上而已...

但是換W要L先生陪他買東西,他可以催個不停...

是怎樣?你他媽的,你的時間就是時間,別人的時間不是時間喔?

 

週六搬家的態度,我也真的覺得很不爽.....

隨然你要搬家,我們也要搬家,

但是搬家前說的都很好聽,

真正在搬家馬上又是另一個樣子...

其實搬家一台自用車很快就可以搬完,

畢竟新的住處沒有很遠,

但是L先生答應要幫忙W載重物卻可以拖拖拉拉...心不甘情不願.....

找了2個朋友(應該是情侶),那個女生還穿洋裝...一副要去玩的感覺...

這樣是怎麼搬家?

 

或許是我真的太MEN了....

我真的看不下去......

 

W的心太軟...

總是不懂得拒絕別人.....

如果是他是我的朋友...

他早就是我的拒絕往來戶了!

怎麼有這樣拖拖拉拉又扭扭捏捏的男人啊....

難怪到現在還交不到女朋友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吧....

 

唉...害我造了口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