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準在哪裡,到底?

別人覺得重要的東西,老大你覺得不重要,

而老大你定義的重要,由我的觀點看來....也沒那麼重要.

前輩小弟說:每次都這樣,聽聽就好~

 

桌面上堆積如山的公文,早該要整理分類了不是嗎?

每次都累積了一個月多,然後整堆丟給我叫我分類整理.....

我實在很吐血....

分類倒是還好,但是分類要分ABC....等類,

但是一份文件包含了AB或是BC...或AC...

那該歸類在???

每一份又不可分開,因為是相關案件....

所以這真的考倒我了.....

也難怪老大他自己再找文件時也很頭痛,

我這才明白,有時候一份公文需要印N份副本,

不過,通常這些案件....又不會跨類.....

 

啥?你說什麼?

跨類的也去COPY歸類不就好了?

不好意思喔~

老大說不用.....

 

唉~怎樣才是對的?

你是老闆你說的都對...啾嘴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