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越大,膽子越小

曾幾何時,我是個想做什麼就去做的人,

現在,卻變得想太多,然後什麼都不敢做.....

電影練習曲的名言: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每個人都會有好多夢想,但是能成真的卻又有多少?

 

我知道我不能這樣混下去,我也不想,但是有時候不知不覺的就會想逃避....

我知道你的用心良苦,也知道你的好,我也不想辜負你,但是心中就是有種無法言喻的感覺,

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只知道眼淚會不停的留下....

 

小情人說有機會為什麼要錯過,可以去try就去啊~

還要在乎什麼?

 

我會努力調整我的心態的,

Don't think too much,

just do it!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