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12/1 一開始就要來好好衝刺的,

但是我家附近的藍藍路整修,

我沒有容身之地呀~

不喜歡我家附近的圖書館,

感覺不舒服wf%20(134).gif

結果,這一週整個很懶散......

加上還要幫忙跑問卷......

所以沒唸書的說~~

更悠哉的是週五晚上還跑吃免錢的燒烤套餐,

當了白痴吃了白吃的晚餐!

然後還誤把考試當作週六.....

週六起個大早,去考場附近的藍藍路抱佛腳!

結果到考場發現沒半個人...wf%20(151).gif

才知道自己耍白痴.......

回家後又開始墮落了.....

晚上看了超難看的金馬獎,

還真後悔早知道把時間拿來念書.......

 

周日一樣提早出門看書,

然後再去應試.......

 

第一節(文字語彙)感覺還蠻OK的~因為跟考古題差不多,但是擔心第三節的部份(文法)會不會也跟考古題有相同的題目,

因為我第三節的部份(文法)很爛耶~~

第二節(聽力)也是還好嚕~有一題沒聽清楚,在恍神中......

嗯~結果要等到3月才知道嚕~

希望可以低空飛過是最好的啦~

什麼都澆不熄我想念日文的心啦~~wf%20(12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