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環保局971206宣導活動A4宣傳單.jpg 新竹市環保局971206宣導活動卡通立體年曆.jpg

97年12月6日(週六)下午2-5點,新竹市環保局在大潤發湳雅店(麥當勞前廣場)舉辦「垃圾減量資源回收」宣導活動,活動內容包括「環保園遊會(資源再生品展示、資源物換宣導品)、愛心跳蚤市場、流浪動物認養、舞台表演」四大主題,歡迎民眾一起來共襄盛舉。


新竹市環保局今(97)年的資源回收宣導活動皆致力與公益團體結合,藉由環保的力量,發揮愛心幫助弱勢的公益團體,因此特別將今(97)年環保局的資源回收宣導活動訂定為「愛心環保年」,12月6日辦理的「垃圾減量資源回收」即為第三場大型宣導活動,誠摯邀請市民朋友踴躍參加。


此次環保園遊會資源物兌換宣導品單元,民眾可持廢手機充電座(旅充或座充)1個、或廢電池30個、或鍵盤1個、或燈管(泡)4個、或電扇1台到現場兌換限量的2400份宣導品(包括600cc葵花油900份、小熊維尼卡通立體年曆1500份),每人最多限換2份宣導品。現場還有資源再生品展示,讓民眾了解資源回收廢物利用的實際成果,並體認垃圾減量、資源回收的重要性,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


舞台表演活動由洪誠陽擔任活動主持人,在活動當日下午2點正式開始,節目將安排如果兒童劇團表演,針對環保題材及廢物利用素材進行演出,讓大朋友、小朋友能在輕鬆有趣的劇碼當中吸收環保知識。另外還有超級偶像新秀歌手高瑞欣帶來精采的歌曲演唱、魔術高手方圓士結合環保帶來的魔術創意招式,民眾千萬不可錯過。


當天由創世、人安、世光、心路、愛恆、佛教慈濟、喜憨兒、仁愛啟智等公益團體進行愛心義賣活動,義賣物品包括手做小物、家庭用品、玩具、環保餐具、衣物、麵包蛋糕…等,除了義賣活動之外,民眾還可以憑97年11-12月統一發票5張以上至人安基金會攤位兌換精美小禮物。另外為了展現愛物惜福的具體行動,新竹市動物保護協會也配合於現場辦理流浪動物認養活動。


新竹市環保局竭誠歡迎民眾一起來響應垃圾減量資源回收宣導活動,讓隨手做環保的觀念與行動永遠流傳。
本次活動之詳細內容,請參閱新竹市環保局網址: http://www.hccepb.gov.tw,活動洽詢電話為5368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