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終於剪頭髮了~
我剪頭髮的次數真的是比男生還少,
這次去剪,果然被"唸"了!

話說,女孩子也應該好好愛惜自己的頭髮,
時間到了就應該要去理一理,
我每一次都要隔個半年到一年才會去整理一次,
當然人家設計師跟洗頭妹難整理,
會稍微的嘮叨一下,
說:唉呀~妳這樣不行啦~這樣對頭髮不好啦!
三個月差不多就要修一修了呀!

說到這.....
我家的W先生還認為,
一樣是剪頭髮,
女生會比男生貴...
嘖~我們都一起去好幾家不同店剪頭髮N次了,
他居然還搞不清楚.....


原本是想剪傻瓜頭的,
但是設計師說如果我要剪,
倒不如下次有要燙在一起剪,
因為劉海的部份塌塌的,
需要燙過,
且我的髮線會很明顯,
所以就把乾枯的髮尾修剪一番嚕!

這個設計師可能認為我的髮有很大的改進空間,
從一開始到結束,
跟我說:你真的要來整理一下你的頭髮!(該染燙了!)
超過10遍有了吧~
這一部份讓我很不舒服.....
其他都還OK嚕!
不過,等要過年時我會再找別家整理嚕~

 

洗+剪+造型=239

店家:AT11

AT相關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