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想好想看九降風~

九降風拍攝的學校是我家W的母校,
導演還是W的學長(哈~雖然完全不認識,但是W也感到驕傲)!

我最懷念的是高中的生活,
因為高中生活酸甜苦澀的滋味都有~


每一年總有一個時期特別想找以前的同學敘敘舊,
不過,總是想想罷了.....

時光不能倒流,
以前沒有手機、msn、無名、布落格......
所以,畢業了就再也沒有消息了!

昨晚,在批踢踢新竹版看到有版友因為看了九降風就想找以前的同學,
但是不知為何找的是國小同學?
不過真是剛好,我跟原PO同一屆,且我們還記得對方耶!
今早又找到一位同班的國小同學,我記得我跟她幼稚園也同班呢!

批踢踢的力量真的很大,
不!應該說網路的力量真的很大,
可以把以前失聯的同學都找回來!

但,有些人我找到了,卻沒有勇氣去"相認"!
曾經要好過,欣賞她的文筆,但也因為個性使然,我們成了陌生人,
現在只能當淺水客,
偶爾淺到她的網誌看看她的文章~~~
我真是小孬孬.....


也有些人很想找,但怎麼找也找不到....
或許這就真的是緣分吧!


把聚在一起的大家吹散了
什麼時候能把散落在四處的大家
又相聚在一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