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和W大學同學吃完晚餐,
獨自一人騎回家的路上經過了劍潭站,
看到學校放起了煙火.....
原來,我已經畢業一年了耶!

沒在念書,時間果然過的比較快,
但是,這一年我似乎混的很大......

還沒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
目前又即將要換到一個全新的環境了,
一切重新開始!

來開台北的日子倒數不到30天了,
發現有好多事情要做唷~~
除了整理房間的東西,
把可以出清的東西賣一賣,
此外還要約一約台北的朋友們出來吃個飯~~
(有要預約的先告訴我吧!)

希望明年此時的我不要像現在的我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