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回家的時候,
發現了一樣好久沒有出現在家裡的好東西--福源花生醬


我說:咦!這是小時候吃到大的嘛~~現在網購超有名的!
弟說:什麼?我怎麼沒聽過.....我只要好吃就好,哪管它什麼牌子....

其實,很多新竹人根本都不知道它很有名!
不過這花生醬真的很濃很香啊~~




另外,
我弟還跟我說有一家飲料店的珍珠是紅色的,
就在大遠百旁邊,
店名叫水研社
當晚我們就去買來喝喝看,
不過,
我是台北俗嗎?
我問店員說:請問你們家哪一種飲料的珍珠是紅色的?
沒想到那店員用一副很跩的口氣對我說:我們的珍珠都是紅色的!
..........(我被冷箭射到了).....



會是紅色的原因是用洛神花做的,
好像還有藍色的!!
不過,
這讓我聯想到鮮芋仙用吸的芋圓。
還有Mr. Wish 的白色珍珠!
若問我紅色的珍珠喝起來有洛神花的味道嗎?
我會說:跟一般的沒有差別啊~~
若加上店員的態度,
我會說這一家店我應該不會再光顧了! 

以上是最近有關吃的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