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網誌,
應該說有點懶了,
回到家都十點多,
W黏著電腦捨不得放,
反正我也懶的跟他搶,
洗完澡,玩一下DS就準備睡覺了。

其實最近也沒有發生什麼事,
生活就是上班....
每天的話題都是工作上的事,
難怪有一個正職曾說,
如果馬上就下班,
要她多留一分鐘她也不願意,
我開始有這種感覺了!

大部分的原因應該來自於派遣公司跟公司兩方互推責任,
讓我整個很反感!

不過也慶幸,
我不過只是個派遣!

每天想事情,
發呆,和隔壁帳台的人聊天,
好像就沒別的事可以做!
做其他的事被抓到可是要罰錢的呀!

上週偷偷花了一天的時間把佳寄給我的書給看完了!
我覺得如果可以這樣偷偷看書不被發現,
我願意多借幾本書好好利用時間!
不然,
就是背背單字也好!

接下來生意應該不會很好了吧!
可以藉機給自己進步的機會來了,
我可不像某些人浪費大半人生在這沒有進步的空間裡!

越來越覺得,
時間總是不夠用了!

我真的應該把握時間做點什麼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