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陪W到政大考試,
考試的人很多,
但是這裡感覺好小好擠?
很有壓迫感~~

政大附近店家不多,
也懶的出去晃了,
晾了一整天....
其實不會累,但是無聊倒是真的!

3點多考完,趕緊坐車到車站,
我們要坐高鐵到台中嚕~~
其實,說到要去台中我會比較快樂些吧!
因為逢甲夜市有很多吃的~~

我是第二次坐高鐵,
這一次搭時速有破300~~
不過,坐在車子裡感覺真的不大!
不過,W很像過動兒的,
一整天坐不住,
也安靜不下來.....

到了台中,
下車地點離逢甲還很遠,
我們做了接駁車到了朝馬,
然後很瘋狂的竟然走到了逢甲!

我想,
我們兩個真的是又累又餓了吧!
先到事先訂好的旅館checkin,
放了行李就馬上去覓食了!

也許已經逛膩了士林夜市,
我想我真的愛上逢甲夜市了!
太多吃的東西可以選擇,
而且中部的價位跟台北確實有差!

這次逛逢甲,
我堅持不逛吃以外的東西!
都已經沒收入了,
看再多便宜的衣服鞋子也沒用吧!
(加上心裡仍有上次跟前公司同事逛逢甲的陰影,感覺不舒服....)

對了,
經過一家刺青的店門口看到
蜜袋鼯(ㄨˊ)<澳洲飛鼠>
就是迪士尼的史迪奇啦~~



我知道藝人許慧欣也有養,
聽說超黏人的,
喜歡鼠類的我真的心動了!
不過,等我養的活自己再說吧!


逛的差不多就回旅館休息,
其實是W想看球賽.....
不過,我卻玩了一整晚的DS....


旅館的床很軟很舒服,
害我真的有股衝動想問問服務人員,你們家的床是哪個牌子的?
不過,隔音設備太差.....隔壁房住著2個女生,
邊聊邊笑到半夜1.2點吧~~
沒仔細聽我真以為我遇到阿飄......


3/17
睡到自然醒去考試的W,
說考逢甲猶如考銘傳的期中考.......
我待在陪考休息室,
無聊時把日文拿出來附息一下......
5點左右考完,
哈!
繼續再去夜市的東西,
我們決定吃昨晚看到客人很多的這一家黑輪,


這一碗5種料,120元!吃的很飽!


不知道為什麼,老是想拿來跟士林夜市比較....
如果這一碗在士林吃,
可能要貴上30-50元了吧!

吃完這一餐就要和逢甲說再見了!
隨手在亂拍些照,
然後搭上公車到台中車站,
坐火車回台北了!

回到家不到10點,
剛好看到一定要成功的明日預告~~

就這樣結束了2天的陪考,
至於考試結果呢.....
我相信W有努力了,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