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週小小努力K書之下,今晚"金融市場與職業道德"的考試給它輕鬆的度過啦!

這次考試應該算是我參加考試來小有成就感的一次了吧!
雖然研讀的是公司的講義,內容有些許的錯誤。
但是,還好有些名詞是以前上課有印象的,所以感覺起來不至於太棘手!

考的科目分兩科,但是是合在一起考!
金融市場:凡是與金融有關的都會考!一剛開始覺得有點陌生,不過保險這一單元是將近三年來累積的專業,可以很容易上手,而其他單元則是多看幾遍,強迫記憶。
職業道德:這是我最早看完的部份,也是最簡單的部份!(如果來不及唸書的人,這一部份真的可以先跳過!)

建議要考的人不用買書或課本,直接下載題庫,把1000題題目和答案背起來就OK了!
是背答案不是背選項唷!因為選項會變更!(勘誤表也記得要下載唷!)

這一張是最基本的證照!雖然牽涉的範圍極廣,但是都是淺顯的內容!
接下來除了準備投資型的證照,另外就要提早準備期中考了!

突然覺得學校課業好像荒廢許久?!


這次考試和婷、玲約好一起去考的!
有約好的考試加上同一考區,這樣的感覺真的比孤軍奮戰來的有鬥志!
因為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學習,一起討論。
不知道畢業後還能不能一起奮鬥呀?!
儘管不同職場,只要比昨天的自己有進步,為了目標而努力,這也是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