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會持續孤家寡人的星座(參考太陽跟上昇星座)

第一名:處女座
處女座感情運勢不佳,在2006年很難遇到理想對象,而且加上處女座本身面對異性時的態度又很強硬,所以在態度沒改善又眼光高於頂的狀況下,在新的一年處女座注定要孤家寡人下去。

第二名:牡羊座

牡羊座在2006年會錯過感情緣分,例如遇到一個很不錯的對象,對方卻在此時要出國深造,或有很心動的對象出現,但是自己卻不是對方的型…等等,這一整年牡羊座的感情就在陰錯陽差中度過。

第三名:雙魚座

雙魚座如果在2006年仍然是孤家寡人的話,自己必須要負一些責任,因為雙魚座在感情上沒有長久的打算,可是遇到的對象都是有誠心要跟他交往,但是人家越誠心他越害怕,每一次都在快進入狀況時就退卻,再加上2006年雙魚座的賺錢機會增多,因此雙魚座會覺得還不如把心力都集中在工作上,因此感情對他來說便成為可有可無。

第四名:魔羯座

在2006年魔羯座即使有對象,可是雙方的關係也是維持在可有可無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狀態中,只是看魔羯座要不要一個無聊的伴而已,對他而言一個人反而還樂得輕鬆。

第五名:射手座

2006年射手座之所以維持單身的狀態是因為他看不上眼又不想隨便,射手座遇到異性很容易一眼就瞧出對方的缺點,持續眼光這麼高下去,新的一年自然依舊是孤家寡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