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一早八點多從新竹家裡出發,
目的地是台中我老弟未來兩年要住的地方!
恭喜老弟考上了靜宜的研究所呢!
沙鹿...大一的時候有去過,跟珮一起,住在凱的家!
台中的房子真的俗又大碗!我心動了!


把東西卸下後就到員林三阿姨家,
親愛的斯儀跟斯婷都不在家....
不過有看到之前我養過幾天的老大,

以及比比。




12點半,住台中的四阿姨一家五口都到了,閒聊一會兒,就到牛車莊吃飯了。

門外還有店貓吧~~

這一家餐廳東西還蠻好吃的!大家手腳太快了,來不及把美食拍下來啦.....

後來開車到三姨丈的勁鐵馬隊交誼處泡茶,三姨丈也帶著我跟我弟、浩表弟四處去拍照~~

隨後到了一個免費的景點----猴探井(別人的介紹)去看看,

弟說這種地方叫做“喔!”,也就是去看了感覺只有喔一聲可以表達....
果然,對於我們七年級來說,真的只是散步吧~~
不過,在最高處可以看到高鐵喔~~
另外,意外發現兔子呢~
哈!我的都是有養兔子的人家,柚子表弟馬上就把兔子抱起來了~~

嚇壞了旁邊的一對情侶!我還看了一下他的性別,是妹妹耶~~(那對情侶整個大傻眼...)
有看到野外兔子反倒覺得有點收穫..ㄎㄎ..

太陽也快下山了,好客的姨丈們還想留我們吃飯過夜,不過我爸不願意...
所以就結束了這一趟台中之旅!

能這樣和阿姨家人出遊真的很開心,真希望能多有幾次機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