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門前看到新聞的星座說今天是新的一天!有新的希望!
BULL SHIT~~~

載皮蛋上班後,開始飄雨....
在市民大道上,一名騎士停在公車右後方的路旁穿雨衣,我往左邊切出~~
一台小黃差點擦到我的銀色小老婆......

到了公司,找不到車位,停在緊繃危險的停車格旁,
坐電梯時,電梯的燈管一閃一閃,不時還發出怪聲...
跟戴叔拿了資料,下樓來......,小老婆被留下號碼跟地點,然後被載去兜風了.....

這時,家裡電話打來.....
我罷要跟我調錢....
但因為我的條碼密碼我很少在用...根本就沒去記!
於是,老人家開始亂猜!
我說不然我轉到他戶頭去,
他老人家不知變通啊~~~
堅持要用提款的方式!
試一次兩次密碼錯誤就不要再試下去了...
TMD~~他按上癮了!按到被鎖起來他才甘願.....
然後對我破口大罵........
說我亂搞~亂改~

OS:
首先,跟人家借錢態度還這麼差...
再說,要領錢的方式很多!現在鎖起來了!
急著要用錢的話要等到我回家才能去郵局重設密碼!
我說要轉或匯給你,你還很硬的說:我不爽!不要了!....

幼稚....幼稚到底了!
真想丟幾句髒話給你!


掛上電話,麻煩戴叔載我去接我的小老婆.....
去的時候,她還在兜風ㄚ~~~還沒到管理場!
我請戴叔先回公司,我在那等了半小時左右.....

挖哩勒~~兜風一次800大洋!!
如果晚半小時去接她還要再付50元管理費!




還是乖乖待在家裡吧!
外面太危險了!

某人的電話還是少打來比較好!
打來都沒有好事的...


啊~~~~
很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