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從新整理一張張泛黃的照片,每一張都是無法重回的記憶。
從出生開始,妳詳記載了我的成長過程,我的錄音......
20多年前沒有現在發達的數位相機和DV,但是我都保有最精彩的紀錄!

看了我的學齡前的紀錄,忽然覺得自己有種感覺,就是:我要我的孩子將來比別人強!
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突然有這樣的感覺!
不過,因為作媽媽的總是對自己的孩子有所寄望!

成長的歲月裡,我並沒有優異的成績好讓妳開心,
但是,我也是盡心的在努力!

現在的日子也許過的不是那麼順心,
但是我一定要讓妳放心,不讓妳憂心!
在我心中,我最愛的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