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是皮蛋大學同學的餐聚

淑萍約大家在bongos~~~

昨天還先查了一下資料,看看評價如何。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提早出門,沒想到這地方還真不好找,巷弄太多了。


大家都到齊了,便開始聊大家的近況了。
只剩下皮蛋還沒退伍,大家都恢復老百姓的生活!
大家都有想做的事,該完成的事!
嗯~~大家都很好啊!

再來說說這家店吧!

它是以墨西義式為主,最有名的是漢堡;而我點的是墨西哥餅

,皮蛋想吃義大利麵,但是服務生說廚房只有一個廚師,麵要等非常久!(我有點傻眼,哪有這種道理ㄚ)
等我的餐來了,我還想說這樣我會飽嗎?
沒想到才吃1/3,我就不想吃了。
應該不能說難吃,只是我沒辦法習慣這樣的口味。

用餐結束,皮蛋說看來我們以後去歐美,"吃"是一個大問題了。

這家店的裝潢很溫馨


但是,我不會再來第2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