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算算我喜歡的藝人們真不少!!



東洋
男:
藤木直人(看日劇就愛上他了!).
森田剛(國中就開始喜歡他啦!).
福山雅治(氣質斯文,又很MAN).
木村拓哉(喜歡他壞壞的樣子)
成宮寬貴(他也很帥)
女:
江角真紀子(我心目中的大女人女神).
柴崎幸.(橙色歲月-->好演技)
松島菜菜子(甜美..侯主播算什ㄇ).
仲間由紀會.(她雖然是貞子,但是更愛她極道鮮師的傻樣)
米倉涼子.(漂亮寶貝)
小西真奈美.(她的微笑很迷人)
榎本加奈子
(恰北北ㄉ瘦子,但是我喜歡她在"只有可愛不行嗎"的演出).
竹內結子
(讓人感覺很幸福女人)

原來我是一個百分之百的哈日族

西洋
女:
珍妮佛安妮斯頓

台灣(其實台灣的藝人喜歡的程度沒那麼多)
男:
羅志祥.
MAYDAY.
陳子強(濃眉大眼,我喜歡!!可惜他太矮..最近要訂婚了!)
陳子強(濃眉大眼,我喜歡!!可惜他太矮..最近要訂婚了!)
女:徐若瑄.小S.-->(目前很愛2個)

香 港
男:劉德華(喜歡很久了ㄋ)
女:
鄭秀文(喜歡很久了ㄋ)


韓 國
女:孫藝珍.李泰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